非裔博物館動工 奧巴馬讚非裔貢獻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2月22號,美國非裔歷史文化博物館的破土動工儀式,在華盛頓正式開始,政界和文化界的名人出席儀式。奧巴馬總統呼籲,這座唯一為非洲人成立的博物館,是美國國民文化融合的像征。

這座非裔歷史文化國家博物館,耗資500萬美元,將成為全國唯一的,專門囊括黑人生活,藝術,歷史和文化的博物館,包括從非洲黑奴,一直到內戰結束的歷史。

奧巴馬表示,美國今天的民主,是非洲裔美國人幫助建立的。他說,期待非洲裔博物館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等待了太長的時間。

奧巴馬:“當後代子孫聽到這些關於痛苦、進步、鬥爭和犧牲的歌曲,我希望,他們不會覺得這是跟主體的美國歷史分離的。

非裔歷史文化國家博物館一共7層,坐落於華盛頓紀念碑,和美國歷史國家博物館之間。預計在2015年,這座博物館會對公眾開放。

它還會被納入世界上最大的史密森尼博物館體系,稱為它的第19所博物館。預計開放後,將會每年吸引3萬到3.5萬參觀人次。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