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神韵 神韵再来我亦来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西宫演出,扶轮社的三宅博和三位好友被演出所表达的内涵深深吸引,对神韵明年能去日本巡回演出充满期待。

情报通信技术公司社长山本先生:“非常激动,是(绝顶的)艺术,请再接再厉,我还会再来。是最好的。荷叶舞的演艺,从美学角度讲非常优美,我认为是(绝顶的)艺术,看得出经过严格的训练,技艺高超,深受感动。”

政治家三宅先生:“非常好。我每年都会来,神韵追求的是完美,非常好看,很棒。”

金属加工公司社长滨冈先生:“很感动,天幕的画面和实际的演员舞蹈的聚拢分散,那种组合真是太棒了,每个节目都那么的完美。”

他们都表示祝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并希望明年能够继续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演出。

政治家三宅先生:“祝愿神韵全世界公演成功,而且公演得到了大牌敬赠的祝词,实在是了不起。”

情报通信技术公司社长山本胜彦先生:“希望中国大陆也能上演,将大的信息也传递出去。”

金属加工公司社长滨冈先生:“如果神韵再临日本,我还想来看。”

工艺品经销商长竹先生:“技术上已经完美,更希望精益求精。加油。”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宏宇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