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演出感悟万千 日本民众同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2月21日,2012年神韵晚会日本公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在主流社会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他们被神韵所深深的折服,又从不同的人生经历中得到了各自的感悟。

公司总裁权藤度夫:“很出色。艺术家每个人完美的身材、尽善尽美的舞姿实在是精彩无比,让人惊叹。以舞蹈的形式尽力的将中国自古以来的精髓表达了出来。”

权藤先生还夸赞歌唱家们歌声优美动人,乐团表现杰出,整个演出卓越完美。

从演出中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事实的权藤先生,谈了围绕信仰问题的感受:“相信眼睛看不见的事物的珍贵。尊重眼睛看不见的事物的重要。否则,尽管不知道神的形态面目,对于神的存在而无视之时,恐怕就是人类灭亡之际。”

须藤光昭先生是一位相当有造诣的雕刻家:“至今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感受。天幕非同一般,美丽无比,可谓‘天之韵’。”

66岁的雕刻家一生埋头工作,看了今天的神韵晚会颇有感悟,仿佛是被大“喝”了一下:“五千年的历史,即使是一支舞,对我来讲也是充满未知,今天只觉的对工作很有帮助。”

雕刻家表示明年一定把年轻后辈们带来看演出,让他们学习如何对事物珍视的道理。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杨瑶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