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演出感悟萬千 日本民眾同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2月21日,2012年神韻晚會日本公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在主流社會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落下了帷幕。他們被神韻所深深的折服,又從不同的人生經歷中得到了各自的感悟。

公司總裁權籐度夫:「很出色。藝術家每個人完美的身材、盡善盡美的舞姿實在是精彩無比,讓人驚嘆。以舞蹈的形式盡力的將中國自古以來的精髓表達了出來。」

權籐先生還誇讚歌唱家們歌聲優美動人,樂團表現傑出,整個演出卓越完美。

從演出中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事實的權籐先生,談了圍繞信仰問題的感受:「相信眼睛看不見的事物的珍貴。尊重眼睛看不見的事物的重要。否則,儘管不知道神的形態面目,對於神的存在而無視之時,恐怕就是人類滅亡之際。」

須籐光昭先生是一位相當有造詣的彫刻家:「至今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感受。天幕非同一般,美麗無比,可謂『天之韻』。」

66歲的彫刻家一生埋頭工作,看了今天的神韻晚會頗有感悟,彷彿是被大「喝」了一下:「五千年的歷史,即使是一支舞,對我來講也是充滿未知,今天只覺的對工作很有幫助。」

彫刻家表示明年一定把年輕後輩們帶來看演出,讓他們學習如何對事物珍視的道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楊瑤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