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这是神的艺术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经历了去年的311大地震,再次欣赏到神韵21号在日本西宫的演出,观众按捺不住心中的感动,称赞神韵演出是神的艺术。

时隔两年,企业家桥本健二又盼来了神韵在日本演出。

企业家桥本健二:“两年前第一次看了神韵演出,今天再次看到演出,果然神韵的演出是神的艺术,而且,是神创造的人类所能创作出的最高最好的艺术,是具有丰富的感染力、非常优秀的艺术。”

他表示所有的节目都非常优秀。

企业家桥本健二:“音乐也都是神韵独创的,西洋的音乐和中国古典乐器完美融合,是无可挑剔的顶级艺术。”

讲师会董事田中幸代是第一次观看神韵。

讲师会董事田中幸代:“实在是太好了,艺术家们用全身心表演,太美妙了。”

天幕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讲师会董事田中幸代:“每个画面都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背景的风景也非常美。”

将纯善纯美的节目再次带到经历了大地震创痛的日本,今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各地的演出都深深受到观众的好评。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