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這是神的藝術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經歷了去年的311大地震,再次欣賞到神韻21號在日本西宮的演出,觀眾按捺不住心中的感動,稱讚神韻演出是神的藝術。

時隔兩年,企業家橋本健二又盼來了神韻在日本演出。

企業家橋本健二:「兩年前第一次看了神韻演出,今天再次看到演出,果然神韻的演出是神的藝術,而且,是神創造的人類所能創作出的最高最好的藝術,是具有豐富的感染力、非常優秀的藝術。」

他表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優秀。

企業家橋本健二:「音樂也都是神韻獨創的,西洋的音樂和中國古典樂器完美融合,是無可挑剔的頂級藝術。」

講師會董事田中幸代是第一次觀看神韻。

講師會董事田中幸代:「實在是太好了,藝術家們用全身心表演,太美妙了。」

天幕給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講師會董事田中幸代:「每個畫面都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背景的風景也非常美。」

將純善純美的節目再次帶到經歷了大地震創痛的日本,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各地的演出都深深受到觀眾的好評。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