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动画背景 密苏里观众赞叹不已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神韵艺术家们采用现代高科技技术设计的大屏幕背景,把动画和演员虚实相接,不仅让历史故事和古老的传说在舞台上活灵活现,也让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会心的笑声。在圣路易斯市的神韵晚会上,很多观众对此设计都赞叹不已。

圣路易斯神韵晚会结束后,大学音乐教授英格兰·亨利博士迟迟不愿离去,她很想知道神韵的舞蹈家们是怎么“飞进”背景里面去的。

大学音乐教授英格兰•亨利博士:“我觉得太神奇了,演员能够飞越大山,飞越大海,而且山还能为他们打开,简直太美了。”

律师吉姆•弗来德瑞克:“背影技术运用得很棒,使演员可从里面跳出来,唤起了我们三年前去中国的美好记忆,非常逼真,太美了。”

护士咪咪•巴特莱尔:“你知道最有意思的是什么?就是大屏幕现示的那些动画,走出来,到你的眼前,真的是跳出来的,太完美了,恰到好处。”

大家除了对神韵的舞蹈、音乐、背景和服装赞叹不已之外,也有观众表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如此灿烂,不仅值得大家去认识了解,同时也是世界的宝藏。

商业分析师乔•哈里森:“走出美国,你就发现许多文化已有上千年了,特别是中国文化,她带给世界太多东西,所以做为美国人能够结识她太好了,特别是接触到她的根源,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