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動畫背景 密蘇里觀衆讚嘆不已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神韻藝術家們採用現代高科技技術設計的大屏幕背景,把動畫和演員虛實相接,不僅讓歷史故事和古老的傳説在舞臺上活靈活現,也讓現場不時爆發出掌聲和會心的笑聲。在聖路易斯市的神韻晚會上,很多觀衆對此設計都讚嘆不已。

聖路易斯神韻晚會結束後,大學音樂教授英格蘭·亨利博士遲遲不願離去,她很想知道神韻的舞蹈家們是怎麽「飛進」背景裏面去的。

大學音樂教授英格蘭•亨利博士:「我覺得太神奇了,演員能夠飛越大山,飛越大海,而且山還能為他們打開,簡直太美了。」

律師吉姆•弗來德瑞克:「背影技術運用得很棒,使演員可從裏面跳出來,喚起了我們三年前去中國的美好記憶,非常逼真,太美了。」

護士咪咪•巴特萊爾:「你知道最有意思的是什麽?就是大屏幕現示的那些動畫,走出來,到你的眼前,真的是跳出來的,太完美了,恰到好處。」

大家除了對神韻的舞蹈、音樂、背景和服裝讚嘆不已之外,也有觀衆表示,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如此燦爛,不僅值得大家去認識了解,同時也是世界的寶藏。

商業分析師喬•哈里森:「走出美國,你就發現許多文化已有上千年了,特別是中國文化,她帶給世界太多東西,所以做爲美國人能夠結識她太好了,特別是接觸到她的根源,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