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落幕 观众相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路易斯市两天三场的演出,十九日晚在皮博迪歌剧院圆满落下了帷幕。密苏里观众感叹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美丽的晚会,同时相约明年再来看神韵。

营养师苏珊娜•斯韦泽尔:“我认为演出很棒,真的很棒。轻盈多姿。我很高兴有机会欣赏到。”

家庭主妇多萝西·艾赫伦:“晚会壮丽无比,我事先期待很高,的确没有让我失望。美丽绝伦。”

地产经纪人咪咪•格林:“非常地杰出,优雅。服装华美,音乐引人入胜,非常喜欢。”

退休工程师理查德•鲁斯科:“晚会引人入胜。我曾在电脑行业工作,背景团非常壮观,丝丝相扣,非常享乐。”

芭蕾舞蹈演员乔伊斯•豪克伯格:“我惊呆了。舞蹈演员的动作和造型非常美。”

歌手默瑞•豪克伯格:“我的确感到这是一个非凡的作品。神韵再来圣路易斯的时候我一定还会看。我被告知他们明年回来。”

圣路易斯的神韵晚会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是丹佛市。他们将与2月22日、23日在丹佛上演两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