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落幕 觀衆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市兩天三場的演出,十九日晚在皮博迪歌劇院圓滿落下了帷幕。密囌裏觀衆感嘆有機會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晚會,同時相約明年再來看神韻。

營養師蘇珊娜•斯韋澤爾:「我認爲演出很棒,真的很棒。輕盈多姿。我很高興有機會欣賞到。」

家庭主婦多蘿西·艾赫倫:「晚會壯麗無比,我事先期待很高,的確沒有讓我失望。美麗絕倫。」

地產經紀人咪咪•格林:「非常地傑出,優雅。服裝華美,音樂引人入勝,非常喜歡。」

退休工程師理查德•魯斯科:「晚會引人入勝。我曾在電腦行業工作,背景團非常壯觀,絲絲相扣,非常享樂。」

芭蕾舞蹈演員喬伊斯•豪克伯格:「我驚呆了。舞蹈演員的動作和造型非常美。」

歌手默瑞•豪克伯格:「我的確感到這是一個非凡的作品。神韻再來聖路易斯的時候我一定還會看。我被告知他們明年回來。」

聖路易斯的神韻晚會已經圓滿落下了帷幕。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丹佛市。他們將與2月22日、23日在丹佛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