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第二场 票全部售罄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美国圣路易斯19日下午场的神韵晚会入场券全部销售一空。一位观众表示,她去过中国27次,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

19日,冬天的圣路易斯阳光普照,在皮博迪(Peabody)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的第二场演出,入场券全部销售一空。密苏里植物园总裁彼德·瑞文博士出生在上海,他和夫人看完演出后非常喜欢。

密苏里植物园总裁夫人帕特•瑞文博士:“我去过27次中国,但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密苏里植物园总裁彼德•瑞文博士:“美丽的舞蹈、美丽的视觉,把如此美丽的中国文化充实着我们。”

律师夫人玛丽莲•弗莱德瑞克:“绝对引人入胜!服装美丽竞艳、音乐动听,非常非常美妙绝伦。”

退休护士帕特•杨:“精美绝伦引人入胜;如此美丽,富有节奏令人难以置信。”

密苏里植物园总裁夫人帕特•瑞文博士:“这里包含着充份及纯正的文化,来展现不同民族的特色,同时又有如百老汇般的娱乐性,使这场演出非常壮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