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第二場 票全部售罄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美國聖路易斯19日下午場的神韻晚會入場券全部銷售一空。一位觀衆表示,她去過中國27次,但從來沒有看過這麽美的演出。

19日,冬天的聖路易斯陽光普照,在皮博迪(Peabody)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的第二場演出,入場券全部銷售一空。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彼德·瑞文博士出生在上海,他和夫人看完演出後非常喜歡。

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夫人帕特•瑞文博士:「我去過27次中國,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彼德•瑞文博士:「美麗的舞蹈、美麗的視覺,把如此美麗的中國文化充實著我們。」

律師夫人瑪麗蓮•弗萊德瑞克:「絕對引人入勝!服裝美麗競艷、音樂動聽,非常非常美妙絕倫。」

退休護士帕特•楊:「精美絕倫引人入勝;如此美麗,富有節奏令人難以置信。」

密蘇里植物園總裁夫人帕特•瑞文博士:「這裡包含著充份及純正的文化,來展現不同民族的特色,同時又有如百老匯般的娛樂性,使這場演出非常壯麗。」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