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观众:看神韵如身临中国历史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的两场演出结束后,观众表示,仿佛身临其境,看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很多人为演出呈现的美和精神内涵所震撼。

地产商拉特•沃特斯为结婚纪念日给太太买了神韵演出的票。

地产商拉特•沃特斯:“神韵演出太奇妙了。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中华五千年历史。”

斯图德温特夫妇领养了三个中国女孩,一家人看过演出喜笑颜开。

艺术工作者西尔•斯图德温特:“演出的视觉效果很棒,让人感到身临其境。你看完什么感受?”

女儿1:“让我感到快乐。”

女儿2:“我感到好像在中国,很多年前的时候,很美。”

女儿3:“让人惊叹,我喜爱服装、舞蹈,和所有的一切。”

物理学家阿伦•斯图德温特:“演出很浪漫,也很理想化,美妙如画,带人回到过去的好时光。”

被誉为匹兹堡公主的著名歌手凯丽•梅兹对神韵的歌唱家赞叹不已。

凯丽•梅兹:“歌唱家的表演好像超越这个世界。我不敢相信人有这样的嗓音,很震撼。”

她还很注意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

凯丽•梅兹:“我对歌词很有同感,你能感觉到歌唱家的情感。我还赶紧把歌词抄下来呢。歌词这么美,说的这么对。后来发现节目册里有,我可以带回家了。”

医生罗伯•帕古塔盛赞神韵跨越文化,让他感受到高尚的精神内涵。

医生罗伯•帕古塔:“我喜欢这个演出,因为呈现的是真相、美和精神层面,这是跨文化的。在西方,信仰已经被毁,被人间的世俗取代。神韵跨越文化,弘扬高贵的品格,展现了深层次的真相和美。”

接下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18、19日,到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