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看神韻如身臨中國歷史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兩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彷彿身臨其境,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很多人為演出呈現的美和精神內涵所震撼。

地產商拉特•沃特斯為結婚紀念日給太太買了神韻演出的票。

地產商拉特•沃特斯:「神韻演出太奇妙了。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中華五千年歷史。」

斯圖德溫特夫婦領養了三個中國女孩,一家人看過演出喜笑顏開。

藝術工作者西爾•斯圖德溫特:「演出的視覺效果很棒,讓人感到身臨其境。你看完甚麼感受?」

女兒1:「讓我感到快樂。」

女兒2:「我感到好像在中國,很多年前的時候,很美。」

女兒3:「讓人驚嘆,我喜愛服裝、舞蹈,和所有的一切。」

物理學家阿倫•斯圖德溫特:「演出很浪漫,也很理想化,美妙如畫,帶人回到過去的好時光。」

被譽為匹茲堡公主的著名歌手凱麗•梅茲對神韻的歌唱家讚歎不已。

凱麗•梅茲:「歌唱家的表演好像超越這個世界。我不敢相信人有這樣的嗓音,很震撼。」

她還很注意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

凱麗•梅茲:「我對歌詞很有同感,你能感覺到歌唱家的情感。我還趕緊把歌詞抄下來呢。歌詞這麼美,說的這麼對。後來發現節目冊裡有,我可以帶回家了。」

醫生羅伯•帕古塔盛讚神韻跨越文化,讓他感受到高尚的精神內涵。

醫生羅伯•帕古塔:「我喜歡這個演出,因為呈現的是真相、美和精神層面,這是跨文化的。在西方,信仰已經被毀,被人間的世俗取代。神韻跨越文化,弘揚高貴的品格,展現了深層次的真相和美。」

接下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8、19日,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