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观众盛赞神韵天幕创意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2月15日到1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演出,让观众大开眼界。很多观众特别对神韵节目中的天幕创意赞叹不已。

这是神韵第一次来到美国东部重镇匹兹堡。观众看了演出之后感到非常兴奋。

大学教授艾米.霍恩:“我非常兴奋。我孩子给我买的票,作为圣诞礼物。这正是我想要的。”

谢丽儿.卢福肯特别带着母亲来看神韵。

教师谢丽儿.卢福肯:“我想神韵的色彩和舞蹈动作对她身体有好处。她来了,非常愉快,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喜欢。”

神韵节目中的背景天幕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工程师保罗.欧班尼:“演出太好了,编舞巧妙,电脑动画让我惊叹,太妙了,太妙了。”

律师盖瑞.亚历山大也对背景天幕赞叹不已:“背景的天幕非常独特,从动画变成真的演员到舞台上,非常独特,非常有创意。”

中国功夫教练马克.布莱克也对动态天幕羡慕不已:“我认为好极了!背景天幕,以及演出中互动的情节,把中国传说中梦幻般的世界变成了现实。”

他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非常美好的体验:“这是当前对中国历史传说的绝妙演绎,也表现了当前中国的情况,及其历史渊源。历经从古至今,达到更美好的未来,这种体验非常好。”

关于神韵近期的巡回演出行程,可以到网站查询(www.ShenYun2012.com)。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