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盛讚神韻天幕創意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2月15日到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賓州第二大城市匹茲堡的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很多觀眾特別對神韻節目中的天幕創意讚歎不已。

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美國東部重鎮匹茲堡。觀眾看了演出之後感到非常興奮。

大學教授艾米.霍恩:「我非常興奮。我孩子給我買的票,作為聖誕禮物。這正是我想要的。」

謝麗兒.盧福肯特別帶著母親來看神韻。

教師謝麗兒.盧福肯:「我想神韻的色彩和舞蹈動作對她身體有好處。她來了,非常愉快,非常喜歡。我也非常喜歡。」

神韻節目中的背景天幕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

工程師保羅.歐班尼:「演出太好了,編舞巧妙,電腦動畫讓我驚嘆,太妙了,太妙了。」

律師蓋瑞.亞歷山大也對背景天幕讚歎不已:「背景的天幕非常獨特,從動畫變成真的演員到舞臺上,非常獨特,非常有創意。」

中國功夫教練馬克.布萊克也對動態天幕羨慕不已:「我認為好極了!背景天幕,以及演出中互動的情節,把中國傳說中夢幻般的世界變成了現實。」

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非常美好的體驗:「這是當前對中國歷史傳說的絕妙演繹,也表現了當前中國的情況,及其歷史淵源。歷經從古至今,達到更美好的未來,這種體驗非常好。」

關於神韻近期的巡迴演出行程,可以到網站查詢(www.ShenYun2012.com)。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