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初临匹兹堡 观众惊艳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2月15号和16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在这里上演两场。匹兹堡观众大开眼界,对中国文化有了新的了解,十分感谢神韵的到来。

这是神韵第一次来到宾州的匹兹堡,这个昔日的“钢铁之都”,著名的“桥梁之城”。匹兹堡观众闻讯呼朋唤友,盛装而来。

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是匹兹堡最好的剧场之一,保留了古典的装饰。神韵在这里的演出使观众耳目一新。

前军队校官拉斯科夫斯基:“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舞蹈演员让我羡慕,舞蹈既优雅又刚劲,不可思议。我希望能像他们那样充满能量。”

舞台上的万千变化,让拉斯科夫斯基的眼睛忙不过来。

拉斯科夫斯基:“舞台上的变化赏心悦目。我都想把台上演员分成好多组,一组一组慢慢看,舞台上真是瞬息万变。”

房地产管理人戴安•延科:“太美妙了,让人感到鼓舞和提升。非常神奇,带我到另一个境界,很奇妙。”

医生吉姆•维瑟斯:“我知道演出会很好看,实际比我想像的还要好。演出的水准,包括歌唱家、舞蹈演员和音乐都出类拔萃,带来极大生命力。好像身临其境到了中国一样。从舞蹈中能够感受到中国人的精神、能量和欢乐。”

神韵的音乐家让观众惊叹。

医生吉姆•维瑟斯:“音乐家的嗓音强大有力,充满整个剧场,这剧场很大啊。我们被感动了,听不懂歌词,但是天幕上有翻译,给人很大启示。”

工程师鲁伯特•弗莫曼:“演出让我们用新的视角看中国,中国人在做什么,有什么样的本事,看到中国人的哲学思想。神韵能来匹兹堡真好,我们非常高兴神韵能来匹兹堡,感谢神韵到来。”

观众表示,看到了神韵展现的神奇世界,他们想了解更多。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