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初臨匹茲堡 觀眾驚艷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2月15號和16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賓夕法尼亞州的第二大城市——匹茲堡,在這裡上演兩場。匹茲堡觀眾大開眼界,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了解,十分感謝神韻的到來。

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賓州的匹茲堡,這個昔日的「鋼鐵之都」,著名的「橋樑之城」。匹茲堡觀眾聞訊呼朋喚友,盛裝而來。

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是匹茲堡最好的劇場之一,保留了古典的裝飾。神韻在這裡的演出使觀眾耳目一新。

前軍隊校官拉斯科夫斯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舞蹈演員讓我羨慕,舞蹈既優雅又剛勁,不可思議。我希望能像他們那樣充滿能量。」

舞臺上的萬千變化,讓拉斯科夫斯基的眼睛忙不過來。

拉斯科夫斯基:「舞臺上的變化賞心悅目。我都想把臺上演員分成好多組,一組一組慢慢看,舞臺上真是瞬息萬變。」

房地產管理人戴安•延科:「太美妙了,讓人感到鼓舞和提升。非常神奇,帶我到另一個境界,很奇妙。」

醫生吉姆•維瑟斯:「我知道演出會很好看,實際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演出的水準,包括歌唱家、舞蹈演員和音樂都出類拔萃,帶來極大生命力。好像身臨其境到了中國一樣。從舞蹈中能夠感受到中國人的精神、能量和歡樂。」

神韻的音樂家讓觀眾驚嘆。

醫生吉姆•維瑟斯:「音樂家的嗓音強大有力,充滿整個劇場,這劇場很大啊。我們被感動了,聽不懂歌詞,但是天幕上有翻譯,給人很大啟示。」

工程師魯伯特•弗莫曼:「演出讓我們用新的視角看中國,中國人在做甚麼,有甚麼樣的本事,看到中國人的哲學思想。神韻能來匹茲堡真好,我們非常高興神韻能來匹茲堡,感謝神韻到來。」

觀眾表示,看到了神韻展現的神奇世界,他們想了解更多。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