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高超技巧倾倒佛州艺术界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2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连续上演两场晚会,吸引了许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她们对神韵演员高超技巧已经达到出神入化境界表示钦佩,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劳德代尔堡的报导。

毕业于纽约朱利亚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哈莉叶特错过了在波士顿的演出,她表示这次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在佛州观看神韵是神的安排,她们被神韵演员展现的高超技巧所倾倒。

舞蹈演员哈莉叶特•瓜内拉:“他们动作完成的那么轻松,让人忘了去注意其中的难度。恰到好处、准确到位、令人赏心悦目,忘了其实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

花样滑冰运动员瑟玛•霍根:“演出很美妙。不敢相信,舞蹈演员动作这么轻巧,不知道她们是怎么走的台步,那么好看、优雅。”

具有13年艺术体操职业生涯的欧萨娜,特意带着一双儿女来看神韵。

艺术体操运动员欧萨娜•艾伦奇克:“演出非常壮观。演员投入的努力,整齐的配合,是我从未见过的。”

作为艺术体操运动员,欧萨娜深知高难度动作要达到出神入化境界是多么的困难。

艺术体操运动员欧萨娜•艾伦奇克:“那些高难度动作,他们做起来那么轻松,像舞蹈一样。可是我知道得花多少功夫才能达到。”“神韵不仅呈现了中国文化、而且演出的水平、演员的技巧都很惊人。”

神韵的美好给她们留下难忘的记忆,她们期待明年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