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了 华人观众起早驱车赶场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神韵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进入第二天。从事服装业多年的夏女士,喜闻神韵到来的消息,和朋友起了个大早,开车数小时赶来一睹神韵的风采。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感受。

华人观众夏女士:“我们是从Port Charlotte(赶来),所以开了三个钟头,一早起来,我们很兴奋,跑来看。”

夏女士和朋友几乎横穿佛州赶来看完神韵后,感受深刻。

夏女士:“当然大家心里有一种很高兴、开朗的感觉。”

生物技术项目承包商特瑞斯•沃尔顿:“感受到一种祥和的气息,内心获得平静,非常美妙。”

舞蹈节目《飞雪迎春》给夏女士的朋友特瑞斯留下了难忘印象。

沃尔顿:“我觉得演员们转动手绢的动作难度很大,她们的动作和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每个人的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一种仙韵、中国传统女性的柔美和娴淑。”

神韵以世界各族裔都可以理解和欣赏的舞蹈和音乐,完美诠释中华五千年文明。让夏女士和朋友感到钦佩不已。

夏女士:“对中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对大陆的期望和好奇,神韵用艺术来解释,我觉得是一个相当好的过程。”

沃尔顿:“我觉得这种艺术形式让西方人更能接受,更容易接受,通过色彩等方方面面,很好的展现了我们,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文化。”

周日的加场演出在热卖中,夏女士表示一定会介绍朋友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