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感受神韵美妙福音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2月1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光临佛罗里达州,在佛州南部中心城市,距离迈阿密不远的劳德代尔堡开始2012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很多地方可能正在经历寒冬,但是佛罗里达一如既往的舒适宜人。这个周末,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佛州南部重镇劳德代尔堡,在这里上演四场。观众非常激动,称赞这是一场难得的文化盛事。

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内气氛热烈,每个节目都引起观众的强烈呼应,落幕之后总是紧跟着一片议论和赞叹之声。

专业摄影师玛奇•隆斯克维茨:“很受启发,我长这么大也没看到过能跟神韵媲美的。看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在某些舞蹈和音乐的片段,全身像过电一样。非常壮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酒店业主萨甘尼看的津津有味,觉得神韵演出说到了自己心里。

萨甘尼:“演出很美妙,我从没想到舞台上有这样丰富的色彩、精彩的动作,完美的配合,超出我的想像。当邪恶出现时,神会战胜邪恶,把美好传向世间,这是美好的福音。所以我们应该敬神。”

销售经理阿伯特•卡马丘这把个福音解读为爱的讯息。

阿伯特•卡马丘:“演出蕴含一个很大很大的讯息,来自几千年的传承。我们现在正在经历,在学习一个新的文化,中国文化。”

电视导演阿里汗德拉•莱维塔:“非常美,非常美,让人惊叹。我喜欢。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真的很特别。”

化学家阿伯特•莱维塔:“我会大力推荐。主办方加演一场很好,更多人有机会来看。”

在劳德代尔堡,很多人已经听闻神韵,慕名前来。为了满足观众要求,神韵在星期天下午加演一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