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神韵带来精神启迪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2月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发展能源表演艺术中心”,向北卡罗利的观众呈现了精彩的首场演出。有观众从演出中领略到,对真理坚持不懈就能成功,就将与天地融为一体。

Abbas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震撼。

经济学家Leon Abbas:“好极了!我并没有在头脑中期盼什么,只是很好奇,想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演出。真是太好看了,虽然演出时间比较长,可是对我来说,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教师Sally Abbas:“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其中有我熟悉的部分,但没想到被如此壮观的呈现出来。歌唱家的歌曲非常吸引人。她谈到历史的真相,人类的挣扎,最终如果你坚持不懈,就会成功,你将与天地融为一体。”

普雷特夫妇带着领养的中国女儿观看了神韵演出。

普雷特女士:“今天的演出让我们了解了更多中国文化。给我们的女儿一些文化启蒙,来自她出生国家的文化启蒙,这很不错。”

她表示演出中关于当今中共压制信仰自由的问题,是迟早要向女儿回答的问题。

普雷特女士:“迟早要向女儿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决定(全家来看演出),作为她探讨这个问题的开始,同时也让她了解一些自己的文化。我们希望能让她了解自己国家的文艺历史。”

很多观众感受到神韵带来的精神启迪。

计算机专家Carol Allen:“演出有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真是很美好。”

企业家Jerry Weber:“从演唱中感受到其中的价值,对自由的追求和对信仰的探寻。这是最触动我的。”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