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眾:神韻帶來精神啟迪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2月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發展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向北卡羅利的觀眾呈現了精彩的首場演出。有觀眾從演出中領略到,對真理堅持不懈就能成功,就將與天地融為一體。

Abbas夫婦觀看神韻演出後,非常震撼。

經濟學家Leon Abbas:「好極了!我並沒有在頭腦中期盼甚麼,只是很好奇,想知道這是甚麼樣的演出。真是太好看了,雖然演出時間比較長,可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教師Sally Abbas:「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其中有我熟悉的部分,但沒想到被如此壯觀的呈現出來。歌唱家的歌曲非常吸引人。她談到歷史的真相,人類的掙扎,最終如果你堅持不懈,就會成功,你將與天地融為一體。」

普雷特夫婦帶著領養的中國女兒觀看了神韻演出。

普雷特女士:「今天的演出讓我們了解了更多中國文化。給我們的女兒一些文化啟蒙,來自她出生國家的文化啟蒙,這很不錯。」

她表示演出中關於當今中共壓制信仰自由的問題,是遲早要向女兒回答的問題。

普雷特女士:「遲早要向女兒回答這個問題,我們決定(全家來看演出),作為她探討這個問題的開始,同時也讓她了解一些自己的文化。我們希望能讓她了解自己國家的文藝歷史。」

很多觀眾感受到神韻帶來的精神啟迪。

計算機專家Carol Allen:「演出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正義最終戰勝邪惡,真是很美好。」

企業家Jerry Weber:「從演唱中感受到其中的價值,對自由的追求和對信仰的探尋。這是最觸動我的。」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