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何处寻 神韵一线牵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犹他州的第二场演出,给当地想要了解中国文化,却又无处寻觅的民众带来了希望。

夜幕降临的公园市气温非常低,尽管如此,还是阻挡不了这里的居民来看神韵的热情。

曾获犹他州跆拳道黑带冠军,武馆馆主Cagle先生透露,他表示中国古典舞让他学到了很多,

跆拳道武馆馆主Cagle:“扇子舞留给我的印象很深,特别是那个叫‘大清侍卫’的节目。我以前还不知道一把扇子可以有这么多用,让我大开眼界。太令人震惊了。”

Jay一家八口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认为这是一家人相聚最好的时光。

软件工程师Jay:“神韵涵盖概了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并伴有旋律动听的音乐,及各种服装和舞蹈,出乎意料的精彩。”

在犹他大学任教芭蕾舞的Maggie特意带正在学习中国文化的女儿来欣赏,两个人都乐在其中。

犹他大学芭蕾舞教师Maggie:“服装美极了!我们俩都很喜欢,她一直在说她想要一把演出中用的扇子,那些演出在你的脑中留下一个难以磨灭的印象,即使舞蹈跳完之后,还让你念念不忘你刚才所看到的。”

Rodney先生虽然从未去过中国,却对这个古老的文化有种说不出的向往和热爱。演出让他圆了中国梦。

观众Rodney:“我基本上了解美猴王的故事以及不同时期的中国历史,从宋朝到清朝,我对中国文化的各个方面都很喜欢。”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礼拜六在犹他州的两场表演圆满结束。他们之后将到西雅图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犹他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