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移民:神韵让华人找到根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星期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第二天的两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大陆移民,他们说神韵让华人找到根。

来自上海的戴先生一家人对于观看神韵演出期待已久,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戴先生:“感到在这里能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的一些艺术,这是我们在国内都没有看到过的,而且她是用一种非常崭新的表现形式,也是以前没有看到过的。”“所以看了以后感觉非常激动,深深的被这个(神韵)所打动,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能够发掘我们作为华人内心深处的那种东西能够有一种共鸣。”

妻子朱女士说,神韵使她找到中国人的根。

朱女士:“我觉得是中国那种文化的底蕴,真的属于我们根子里面的东西,可能现在人很浮躁,看不到这些东西,但是我觉得我们年轻人的也好,年长的也好,我们中国人都需要这个东西,这是我们的根。”

来自北京的珍妮对现场交响乐团印象深刻。

珍妮:“非常好,因为我坐在第六排,所以感觉非常好,非常专业。”

唐汉博士惊叹神韵天幕的神奇。

信贷经理唐汉博士:“我非常喜欢后面那个天幕,我刚才还问我一个朋友,这个天幕到底怎么做的,能做的这个神奇,真的很少见。还有整个舞蹈的布局,整个节目的安排非常漂亮,很漂亮!”

他们说这样的演出不容错过。

戴先生:“来看一下我们传统的中国文化,欣赏下这些舞蹈啊,感受一下她里面带的那种对神的感觉,也是非常好的,我觉得是个难得的机会。”

朱女士:“很希望已经在海外的华人朋友都有机会来看这个演出,一定不能错过。”

唐汉博士:“如果真的是有机会,应该来看一看,那里面有中华文化的精髓。”

神韵2012年在温哥华最后一场的演出时间为周日下午两点。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