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水平和精神内涵打动观众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2月3日星期五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上演了2012年首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一场景都是一个完整的艺术品,其美丽将人带入了另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和纪元﹔神韵传递的真相将世上的人联系在一起,其内涵超越了物质世界的范围。

某国际化妆品集团分公司老板科布夫人和丈夫认为神韵的艺术之美把人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和纪元。

科布•贝蒂夫人:“每一个场景都不一样。艺术性很强。任何喜欢艺术的人都要来看神韵。神韵的每一场景都像一个完整的艺术品。这台演出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如同梦幻一般。”

托尼•科布先生:“(神韵)将你带到另一个时代,另一个纪元。”

维多利亚•吾尔森医生认为神韵传递的真相非常重要。

维多利亚•吾尔森医生:“我觉得演出精彩、美丽、振奋。我一遍又一遍地听到、看到、感受到的信息是真相的重要性。我喜欢思考什么是真相,而真相又如何从根本上把世界上的我们联系在一起。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我属于某种更加庞大的,不仅仅是人类,不仅仅是世界,而是超越物质世界范围的。”

劳森•吾尔森医生表示明年还要再看神韵演出。

劳森•吾尔森:“我喜欢(天幕的)画面,天幕画面与舞蹈演员的互动。我都惊呆了。我愿意明年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