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授:神韵是顶尖级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2012年1月26-2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连续上演了5天。周末时,剧院里高朋满座、场面热烈。美术教授、剧院常客称赞神韵是顶尖级演出;银行家表示不愿让演出结束;而市长执行助理连续五年观看神韵。请看本台记者从底特律发来的报导。

美术教授邦妮•乔布女士认为没有任何演出能够与神韵媲美:“我认为演出具有非凡之美。我一直都想来看这个演出。我觉得演出服饰非常美丽,当然还有所有的艺术价值和精神之美,你可以感受到其精神层面的内涵。舞蹈编排的也很美。每个舞蹈的主题都非常完美地展现出来。(这是)顶尖级演出。我们观看歌剧院的每个首场演出。我们买了季度门票,所以我们观看所有的演出。神韵是顶尖级演出。”

前银行家谢芢•潘女士由衷地喜爱神韵:“神韵给我带来的喜悦无以复加。音乐优美。服饰,无论是谁设计的,真是美妙无穷。技术方面,演员能够自由进出天幕的技术,绝对妙极。我将毫无保留地推荐神韵。我甚至不愿让演出结束。”

底特律市市长执行助理狄恩•威廉姆斯先生是第五年观看神韵演出,他从中体悟到人生的意义:“我们在人间并不孤独。我们必须学习、探知我们是从何而来?了解我们是谁?这样才能明白我们将去何处,并给予报答。”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