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演员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独立制作人斑迪•琼斯和演员布莱恩•布莱斯,错过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于是专程开车到圣地亚哥观看神韵演出,他们感谢神韵传递了宝贵的中华文化和历史,赞叹演出无懈可击。

独立制作人斑迪琼斯:“演出很精彩!他们(神韵)把背景、道具、动态效果及画面融合在一起,结合了现代技术和经典。这种表演方式,真是太棒了,真是太了不起了!”

演员布莱恩•布莱斯:“我觉得神韵演出是完美无瑕的,服装华丽,非常完美。以我之见,制作这样的演出,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舞台上的技艺和乐团的天赋都是惊人非凡。”

“在人们的心中,芭蕾舞、古典舞都一种特定的特质,神韵把它表现出来了。有些西方传统古典的动作,出现在演出的舞蹈中,它告知我们这些西方古典动作确切的来源,我觉得在演出中解释这些很重要,因为人们以为它来自西方,事实上许多事物都是来自亚洲,人们却不知道。我非常高兴舞蹈演员们能把这些展现在舞台上。”

莱恩•布莱斯表示,感谢神韵将中华文化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

好莱坞演员莱恩•布莱斯:“我想感谢艺术团,从作曲家,到舞蹈演员,音乐家到所有参与制作的人,制作出这样的节目,因为我很清楚这在中国是不可能发生的。感谢他们把那个文化、历史及相关的一切,以及现在发生的事情,带到这里,带到全世界。我觉得这非常重要,我感激他们做出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黄文华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