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真正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美国国会议员鲍勃•费尔纳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之后,赞叹神韵是一场真正了不起的表演。

国会议员鲍勃•费尔纳:“音乐、色彩、舞蹈技巧、幽默结合在一起,真正了不起的演出!”

鲍勃目前正在竞选圣地亚哥市长,他风趣的表示:“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竞选市长。我说这有助于我的竞选,因为她让我更放松,更振奋,考虑问题更周全。她让我静下心来审视一下自我和宇宙。”

鲍勃表示,感受到演出所体现的正义与善良,也为演出中的幽默所打动。

国会议员鲍勃:“清楚的感受到正义与善良,从那个怪和尚拯救处于困境的少女,到神下凡拯救那些打坐的人。但我们也看到了轻松的一面,像那些调皮的小和尚。他们在打坐和冥想,但是方丈走后,他们也喜欢玩耍。这显示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实中,一个人拥有这么多的元素。这些全都表现了出来。”

鲍勃最后表示,每个人都会从神韵演出中受益。

国会议员鲍勃:“她帮助我们了解(中国)文化。另外,我们当今的生活是如此的紧张忙碌,静下心来思考一下,能够有机会跟随着她的音乐、舞蹈和色彩,这有助于带给世界和平与和谐。”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黄文华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