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火爆 观众获益良多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1号在圣地亚哥进行了两场演出,观众们除了为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巧以及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内涵所陶醉之外,还表示神韵用这样美的方式传递着中国的传统文化与艺术,让人从中受益良多。请看来自圣地亚哥的报导。

心理学家亚利桑德拉•特颂表示,观看神韵加深了她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受益非浅。

亚利桑德拉•特颂:“中国文化有着如此丰富的传统,神韵通过表演艺术这种美的方式,通过这些故事把它展现出来。”

“真是太棒了,我们学到了过去从未接触过的那些绝美的文化,和那些美丽的中国艺术,以及它们背后的故事。”

亚利桑德拉•特颂对神韵超凡的艺术内涵赞不绝口。

亚利桑德拉•特颂:“非常的美丽。演员们非常有才华。美丽优雅,艺术响宴,带给人喜悦。打动人心,启迪向上。”

律师劳拉•法瑞斯表示,神韵让她了解到了中国的历史。

律师劳拉•法瑞斯:“我们喜欢美丽的服装,很喜欢天幕,能够把人物带上和带出舞台。我觉得那是演出中最棒的部分之一,当然还有其他的,比如舞蹈和服饰。她也跳舞,所以我们一起来看演出。

我们喜欢学习历史,非常有趣,特别是把舞蹈和音乐等结合在一起,做出来的节目简直太惊人了,好美啊,我们非常欣赏。”

从三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的科里纳•阿吉拉尔表示只有亲自看神韵才能体会到神韵的美。

教师科里纳•阿吉拉尔:“我喜欢这样的的演出。能看到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最好的事。还有那些舞蹈演员,他们的技术水准很高,你可以知道他们有很好的训练,使得表演很完美。

你一定要来亲自看神韵,这和在网上看是截然不同的,只有亲临现场,你才能真实的体验到他们所传递的爱。”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黄文华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