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银行家:一切都美 我们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目前在享受退休生活的赫瑞夫妇在不同国家开设了美国银行及富国银行的分行,称得上是国际银行家﹔他们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

退休国际银行家雷诺兹·赫瑞:“神韵的精准、无误、奉献、朝气、编舞,好得让我不知如何表达。美国没有像这样的演出,西班牙也没有。佛拉明哥舞也有大量的编舞,但神韵绝对是无可比拟的。”“男高音歌唱家非常杰出。”“其他乐器也引人入胜,那位女士的二胡演奏,还有神韵交响乐团从乐池传来最美妙的乐音,比我这么多年来听过的交响乐都出色。令我享受其中。”

喜爱旅游的赫瑞夫妇俩同声表示神韵的一切都很美妙。

退休国际银行家皮菈尔·赫瑞:“编舞美妙、丰富多彩、服饰、音乐、一切都美。令我感动。”

他们表示天幕的效果也令人赞叹,并用了一连串的惊叹词来形容神韵:“万岁!太棒了!美极了!了不起!令人赞叹!”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苏湘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