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神韵给人希望和勇气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中有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主流精英,加勒比海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驻多伦多总领事菲力普斯就是其中的一位。来听一听他的感受。

史蒂夫·菲力普斯总领事对神韵的艺术形式表达了由衷的赞美,并说神韵让他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驻多伦多总领事菲力普斯:“令人记忆深刻的是晚会展现了中国各个不同地区的不同文化,很多时候我们以为中国就是一种单一的文化,实际上中国拥有许多不同民族,他们各自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然后共同组成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我看到(中国人)对神的坚定信仰,虽然当前我们看到的局势非常不幸,这么好的节目无法在中国上演很遗憾。”

菲力普斯认为神韵独特的魅力来自其纯美艺术背后蕴含的更深层的内涵。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驻多伦多总领事菲力普斯:“有意思的是每个节目都传达出极其深厚、极其强大的寓意,令人印象深刻。”“我看到了对神、对造物主的坚定信仰,对他掌控当前一切以及最后大结局的深信不疑。他将掌控最后的结局,人类将得到解救。”

菲力普斯说,神韵对当今社会具有非凡的意义,因为晚会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勇气。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驻多伦多总领事菲力普斯:“虽然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经济萧条和自然灾害,但是世界仍然充满希望,因为神在掌控一切,神给予我们面对未来的勇气,因为未来不由人的想象或行为所左右,未来是由神来决定的。”

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