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神韵歌唱家的美与真来自神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活跃于北美歌剧舞台的加拿大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受中国学生的推荐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麦卡洛克盛赞歌唱家们用心灵的演唱超越了语言,传递的美好与真诚来自于神的光芒。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老实说,我根本没有看(天幕上的)歌词,因为我不需要。因为歌唱家们的歌喉、音色与表演是如此的感人,老实说我无法把视线从他们身上移开。”

这位在美国纽约的林肯中心,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等顶级艺术殿堂表演过的歌剧女高音,在看完神韵演出后惊叹,四位歌唱家不仅拥有杰出的才华,更是用心灵在演唱。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歌唱家的演唱技巧好的令人难以置信。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实的震撼。令我们也对他们所演唱的内容抱有信念。他们对歌词的表达尤为震撼人心、感人肺腑,使整体演唱效果非常令人愉悦。那感觉非常美。”

麦卡洛克说歌唱家们的内心一定是跟神在一起,才能诠释这么动人的完美。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他们是在表达心底的美好,一种美与真,而这美与真正来自神的光芒。”

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对这位每天与音乐相伴的女高音来说,就像是找到了新大陆。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神韵乐团绝对不得了不得了,真的美妙极了!我非常喜欢听他们整齐的弦乐合奏、欧式弦乐,喜欢传统中国乐器给乐团演奏增添的丰富色彩。中西乐器有时水乳交融,但有时各有表现,听起来太有意思了!”

麦卡洛克说,乐团的伴奏使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更加淋漓尽致。

迈克古劳斯:“我觉得有的节目,乐团令舞台上的表演更富戏剧性,因为音乐使演出很快活,充满乐趣,真的非常的幽默。乐团给整台演出带来令人兴奋的能量。”

最后麦卡洛克用了三个词语来形容神韵晚会。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引人入胜、激动人心,美妙神奇。”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