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老板:神韵令我更向往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1月20日晚,控股公司老板马克·汉森携夫人雅可·汉森一同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第二场演出。这对喜爱中国文化的夫妇对神韵所呈现的文化内涵,编舞和高度的艺术素质赞不绝口。

控股公司老板马克·汉森:“引人入盛,我非常喜欢。很完美,演员训练有素,你能轻松的欣赏,不用担心他们会摔倒或出错。”

对现场乐队和背景天幕,马克·汉森道出了这样的感受:“现场乐队,至关重要。因为(观众)和乐队就在一起,把一切都带入了现场,与(舞台上的)演员一样,非常正面,提升人心,充满活力。”“我喜欢天幕画龙点睛般地与舞台上的表演相融合,很完美。”

雅可·汉森对演员的素质惊叹不已。

退休教师雅可·汉森:“太神奇了,你们(神韵)排练了多少次?没有任何错误,所有都是如此整齐。你们怎样做到的? 轻盈美丽,难以置信的技巧, 太美了。”

神韵使他们更喜爱中国传统文化。

雅可·汉森:“非常鼓舞人心,丰富的文化内涵,令人目不暇接,想了解更多。让我渴望更多了解神韵,去中国旅行。我太想读一读节目册了,更深的了解今晚观赏到的一切。”

马克·汉森:“我感激(神韵)为这场看似毫不费力的演出所付出的心血,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我知道有许许多多背后的付出。不同凡响,优雅宜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