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中国传统文化 罗德岛观众感佩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在纽约创造了场场爆满的奇迹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晚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演出,新老观众慕名而来。观众盛赞演出的完美,演员的高超技巧,更佩服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努力,希望这样好的演出能够尽快在中国上演。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在著名的普城表演艺术中心进行,很多期待已久的观众为终于看到神韵而激动落泪。

教师安吉尔•索斯:“节目一开场我就哭了。我激动的坐不住,去年我就想看了。这是先生给我的圣诞礼物。我太激动了。演出真美,我喜欢。”

艺术工作者玛丽安•康茨:“演出十分吸引人,设计的精美。服装很美。主题也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

历史教师丽萨•勒坎平:“我知道很多历史,很喜欢演出把不同历史时期呈现出来,不同时期人们对佛的信仰,不同的朝代,西藏的文化,还有其他的文化。让人惊叹。”

公司经理何赛•梅奥诺:“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我觉得非常美。我和太太都喜欢。我们很喜欢。”

朱莉叶的先生三年前看过神韵,这次他们特别从麻州开车过来,因为Providence这个著名的剧场和古典的氛围。

麻州Methuen市市长行政助理朱莉叶•库米埃:“我觉得非常美,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纯粹的美。看演员跳的那么优雅轻松,其实你看得出每个舞蹈难度多么大,但演员跳起来那么轻松。”

蒂芙尼珠宝公司员工佩德罗•梅耶:“他们付出这么大努力保留传统文化。这是我感触最深的,人们能从过去的文化学到很多,这是不容忽视的事实。”

他很钦佩演员的水平和付出。

德罗•梅耶:“演员表现的是他们内心真正信仰的,这很重要,这是我们当今社会缺乏的,人们都不是用心在做了。像他们这么有才华的演员,却不能在自己的家乡展现他们热爱的文化。我衷心希望将来能有所改变。”

他们已经买了波士顿的票,还要再看。

德罗•梅耶:“我们已经买了波士顿的票。”

艺术工作者玛丽安•康茨:“我明年还要来看。”

教师安吉尔•索斯:“太惊人了,太惊人了,神韵到哪儿我都能跟着看就好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个周末在波士顿还有四场演出,意犹未尽的观众表示要追随神韵前往波士顿。

新唐人记者兰青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