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中國傳統文化 羅德島觀眾感佩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在紐約創造了場場爆滿的奇蹟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晚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演出,新老觀眾慕名而來。觀眾盛讚演出的完美,演員的高超技巧,更佩服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希望這樣好的演出能夠儘快在中國上演。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在著名的普城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很多期待已久的觀眾為終於看到神韻而激動落淚。

教師安吉爾•索斯:「節目一開場我就哭了。我激動的坐不住,去年我就想看了。這是先生給我的聖誕禮物。我太激動了。演出真美,我喜歡。」

藝術工作者瑪麗安•康茨:「演出十分吸引人,設計的精美。服裝很美。主題也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歡。」

歷史教師麗薩•勒坎平:「我知道很多歷史,很喜歡演出把不同歷史時期呈現出來,不同時期人們對佛的信仰,不同的朝代,西藏的文化,還有其他的文化。讓人驚嘆。」

公司經理何賽•梅奧諾:「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我覺得非常美。我和太太都喜歡。我們很喜歡。」

朱莉葉的先生三年前看過神韻,這次他們特別從麻州開車過來,因為Providence這個著名的劇場和古典的氛圍。

麻州Methuen市市長行政助理朱莉葉•庫米埃:「我覺得非常美,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純粹的美。看演員跳的那麼優雅輕鬆,其實你看得出每個舞蹈難度多麼大,但演員跳起來那麼輕鬆。」

蒂芙尼珠寶公司員工佩德羅•梅耶:「他們付出這麼大努力保留傳統文化。這是我感觸最深的,人們能從過去的文化學到很多,這是不容忽視的事實。」

他很欽佩演員的水平和付出。

德羅•梅耶:「演員表現的是他們內心真正信仰的,這很重要,這是我們當今社會缺乏的,人們都不是用心在做了。像他們這麼有才華的演員,卻不能在自己的家鄉展現他們熱愛的文化。我衷心希望將來能有所改變。」

他們已經買了波士頓的票,還要再看。

德羅•梅耶:「我們已經買了波士頓的票。」

藝術工作者瑪麗安•康茨:「我明年還要來看。」

教師安吉爾•索斯:「太驚人了,太驚人了,神韻到哪兒我都能跟著看就好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波士頓還有四場演出,意猶未盡的觀眾表示要追隨神韻前往波士頓。

新唐人記者蘭青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