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员会主席:神韵应常年上演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给观众带来欢乐、带来惊喜,也带来心灵上的深深震撼。观众表示,这样的晚会应该常年上演,而不是一年只演一次。他们表示会让更多的人来看四月份的神韵演出。

在纽约市政府工作,并担任社区委员会主席的马克与同事及朋友结伴观看了神韵

社区委员会主席马克:“我觉得这样的晚会应该常年都演,而不是一年只演一次。我想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中华文化,我认为神韵这样非常好,人们应该多来看。如果这样的晚会在全世界上演,我们会感到非常骄傲。”

身为计算机教授的格伦伯格说,神韵的动态天幕好的难以置信。

大学计算机教授格伦伯格:“背景动画好到难以置信,我真希望我能有这样的专长。”

纽约市政府工作人员福兰新伯格:“绝对超出我所有的想像,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舞蹈编排和色彩。每一个舞蹈都不同,都是奇观,我目不转睛盯着台上,一刻也不想离开。”“我已经告诉办公室的同事我要去看演出,我很激动,下周等我回到办公室时,我会让他们来看四月份的神韵演出。”

从4月18号到22号,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还有六场表演,门票预售目前已经开始。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