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委員會主席:神韻應常年上演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給觀眾帶來歡樂、帶來驚喜,也帶來心靈上的深深震撼。觀眾表示,這樣的晚會應該常年上演,而不是一年只演一次。他們表示會讓更多的人來看四月份的神韻演出。

在紐約市政府工作,並擔任社區委員會主席的馬克與同事及朋友結伴觀看了神韻

社區委員會主席馬克:“我覺得這樣的晚會應該常年都演,而不是一年只演一次。我想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中華文化,我認為神韻這樣非常好,人們應該多來看。如果這樣的晚會在全世界上演,我們會感到非常驕傲。”

身為計算機教授的格倫伯格說,神韻的動態天幕好的難以置信。

大學計算機教授格倫伯格:“背景動畫好到難以置信,我真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專長。”

紐約市政府工作人員福蘭新伯格:“絕對超出我所有的想像,我特別喜歡這樣的舞蹈編排和色彩。每一個舞蹈都不同,都是奇觀,我目不轉睛盯著臺上,一刻也不想離開。”“我已經告訴辦公室的同事我要去看演出,我很激動,下週等我回到辦公室時,我會讓他們來看四月份的神韻演出。”

從4月18號到22號,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還有六場表演,門票預售目前已經開始。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