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观神韵:被带入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很多艺术界人士听闻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大名后,慕名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双子城的演出,他们说,神韵果然名不虚传,更让他们欣喜的是,从演出中获得无数创作灵感,并且灵魂获得升华,被带入了天堂。来看报导。

园林建筑师一早就为自己和儿子买了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来欣赏演出前已经在神韵网站上做足了功课。

园林建筑师潘美拉.瑞查森:“我们花了两个月研究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如西安的兵马俑等,我们为看神韵做足了准备,所以今晚我们能最充分的欣赏这场晚会。”

理查森说,神韵网站信息从文字到视频,她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园林建筑师潘美拉.瑞查森:“我们看了神韵舞蹈演员介绍系列视频,今晚看到领舞演员任凤舞和吴巡天在舞台上的风采,太令人高兴了,真是舞艺超群。”

神韵带给她一连串的惊喜,演出的一幕幕场景已经深深刻入了她的记忆。

园林建筑师潘美拉.瑞查森:“感到太幸福了!看到这么多演员们舞动起来就像一个人,动作整齐的令人惊异!我不知道该看领舞,还是看群舞中的队列穿插。尤其喜欢“水袖”和“飞雪迎春”,每个动作都那么的高雅优美。”

她说,天幕中的美景、演员的头饰、服装配饰等都给她的创作带来无穷灵感。

和瑞查森同样惊叹于神韵有着最高的艺术造诣的艺术家莱特则表示,感恩神韵还使他获得了意外的收获。

视觉艺术家莱特:“作为艺术家,我们不仅仅欣赏表面的东西,而是更深层的挖掘。当然,神韵演出太美了,演员太美了,但我更强烈感受到其精神层面的内涵,让我落泪。演出让你精神获得升华,这是神韵的精华之处,她可以带你去天堂。”

两位艺术家都表示,要告诉朋友们一定要去亲身体验神韵的神奇魅力。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