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专业人士:神韵百看不厌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基奇纳的演出吸引了舞蹈专业人士,她们被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和历史故事深深吸引,表示神韵百看不厌,看神韵成为家庭传统。

从事舞蹈专业多年的菲尔波兹和考布恩更懂得欣赏神韵的中国舞。

芭蕾舞演员艾普尔•菲尔波兹:“我注意到男演员和女演员对比鲜明,男演员动作精准、有力,而且优雅,落地很有风度,看起来很轻松,但实际上都是很难的舞蹈动作。”

民间舞蹈教师卡门•考布恩:“女演员很轻盈,好像漂浮在舞台上,她们用手绢、水袖等道具,更显得华丽。”

跳了十五年芭蕾的菲尔波兹被神韵的故事所吸引。

芭蕾舞演员艾普尔•菲尔波兹:“我喜欢济公和尚的故事,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让你忘记了时间。”

看完神韵他们已经成为了忠实的粉丝。

民间舞蹈教师卡门•考布恩:“他们不用推出新节目,同样的节目我就可以看一百次。”

芭蕾舞演员艾普尔•菲尔波兹:“这次(来看神韵)是给我母亲的圣诞礼物,我想如果每年带她来,看神韵能成为一个家庭传统就非常不错。”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