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隆重豋场 林肯中心大爆满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1月11日,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隆重登场。现场座无虚席,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风格、全新的节目带给观众无比的惊奇与震撼,掌声不绝于耳,最后神韵艺术家们三次谢幕,现场气氛热烈。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1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盛况空前,大卫•寇克剧场从一层到五层都坐满了人。观众随着舞台上的万千变化时时发出笑声和掌声,完全沉浸在一种奇妙的体验中。

某公司首席财务长劳伦斯•汉尼根:“太美妙了!绝对是太美妙了。我们喜欢每一个节目,每一个节目。真是太好看了!”

艺术界人士戴博拉•雷特纳:“不可思议,看的时候我笑,有时又落泪,我太感动了!令人惊叹,以后他们每次演出我都要看。演员太有才华了,太有才华了。可以说比西方的芭蕾还要棒。真的不可思议。他们受到的训练,展现的技巧,啊,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都来体验一下。”

美容顾问吉吉•理查森:“我很喜欢,很长时间都没有看过这么激动人心的演出了。演出展现的色彩、美妙的世界给我启示。还有中国不同地区的传统,开阔了我的世界。他们今年四月在纽约还有演出,我觉得一定要来看。”

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执行制作人大卫•罗德里格兹:“绝对的美妙!演出展示了中国不同的文化。观众看得不亦乐乎,热情高涨。在林肯中心这里票都卖光了,这就很说明问题。”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从星期四(1月12日)到星期天(15日)还有四场,票房十分火爆,已经一票难求。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