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隆重豋場 林肯中心大爆滿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1月11日,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隆重登場。現場座無虛席,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風格、全新的節目帶給觀眾無比的驚奇與震撼,掌聲不絕於耳,最後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現場氣氛熱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1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盛況空前,大衛•寇克劇場從一層到五層都坐滿了人。觀眾隨著舞臺上的萬千變化時時發出笑聲和掌聲,完全沉浸在一種奇妙的體驗中。

某公司首席財務長勞倫斯•漢尼根:「太美妙了!絕對是太美妙了。我們喜歡每一個節目,每一個節目。真是太好看了!」

藝術界人士戴博拉•雷特納:「不可思議,看的時候我笑,有時又落淚,我太感動了!令人驚嘆,以後他們每次演出我都要看。演員太有才華了,太有才華了。可以說比西方的芭蕾還要棒。真的不可思議。他們受到的訓練,展現的技巧,啊,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都來體驗一下。」

美容顧問吉吉•理查森:「我很喜歡,很長時間都沒有看過這麼激動人心的演出了。演出展現的色彩、美妙的世界給我啟示。還有中國不同地區的傳統,開闊了我的世界。他們今年四月在紐約還有演出,我覺得一定要來看。」

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執行製作人大衛•羅德里格茲:「絕對的美妙!演出展示了中國不同的文化。觀眾看得不亦樂乎,熱情高漲。在林肯中心這裡票都賣光了,這就很說明問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從星期四(1月12日)到星期天(15日)還有四場,票房十分火爆,已經一票難求。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