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设计师:感谢神韵传递积极能量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形象设计师珍妮·米德尔顿一年前对神韵就有所耳闻,当得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到加拿大的基奇纳滑铁卢演出后,就为全家买了票作为圣诞礼物,她感谢神韵把积极的信息带给全世界。

由于专业的关系,形象设计师珍妮⋅米德尔顿特别注意神韵独特的色彩运用。

形象设计师珍妮·米德尔顿:“颜色美极了,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每个小片断都不同,充满了创造性。有朴素一些的颜色,就像和尚的服装是淡褐色的,而飞雪迎春的节目,使用了白色、粉色、绿色,让你从头到尾全神贯注。”

演出中的歌曲也深深打动了她。

形象设计师珍妮·米德尔顿:“我特别喜欢演唱,非常喜欢女高音的歌唱,特别感人。因为那位女高音的声音充满力量,我几乎落泪了,哇,太感人了。(她的歌)让你感激生活,不论你的文化背景是什么,都会同样的感动。”

米德尔顿说,整个演出传递的积极能量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形象设计师珍妮·米德尔顿:“我觉得人们应该更加关注和平,而不是暴力,对全世界都适用,全世界有很多暴力的事情发生,如果人们更加善良,提倡和平,将会解决很多问题。演出中你能感受到很多正的能量,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接受这种正的能量。”

她感谢神韵把这种正的能量带到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