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州初選結束 羅姆尼有望獲勝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1月10日晚8點整,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初選投票正式結束。截至到晚8點半為止的統計結果,羅姆尼以36%的票數大幅度領先,將很可能成為最終的贏家。

儘管選前民調都顯示羅姆尼將會獲勝,但根據調查,有46%的新罕州選民在初選前幾天仍沒有確定自己的投票對像。而至少有20%的人直到選舉當天才做出最終的決定,這也給選舉結果帶來了一定的懸念。

截止到晚8點30分,羅姆尼以36%的票數領先,保羅、洪博培、金里奇和桑託羅姆分別以25%、17%、10%和10%排在第二到第五位。最終結果將在晚些時候公布。

作為對比,2008年初選時,歐巴馬新罕州贏得了36%的選票,但仍以三個百分點輸給了希拉里-克林頓。共和黨方面,馬侃以37.8%的選票贏得了新罕州初選。而當時兩黨都沒有候選人同時贏得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的初選。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