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票房火爆 观众心驰神往(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上演的晚会自1月3日在旧金山歌剧院上演以来,所呈现的博大精深而又绚丽多姿的中国神传文化,令观众心驰神往,为之赞叹并口耳相传,票房越来越火爆。

演出的序幕拉开,战鼓隆隆,天马行空,展现了主神击溃赤龙魔鬼的壮观场面。赤龙退避三界,预示了一场正邪大战将在清平喜乐的人间盛世展开。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观众一面欣赏着主神开创的辉煌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同时也见识了现今人间的正邪大战,从中感受到敬神的力量,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


2012年1月7日下午
神韵纽约艺术团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结束时,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摄影:李明/大纪元)


前21世纪民主教育基金会主席蒋亨兰女士观看了神韵,她说:“神韵的名字取得真好。中华文化的韵味、民族的力和美,以及博大精深的内涵,都在这台演出中体现出来了。”“神韵让人百看不厌,场面宏大,跨越古今天地,这种气魄是没有其它演出能够做到的。”她说:“我和那些美国朋友们仔细观察了那些服装,那么多服装,每套都设计和制作得相当精美,不得了。可见神韵的方方面面的制作,都花了心血和功夫;那么制作的费用一定会是个天文数字,相对来说,门票实在太便宜了。我那些朋友都已经约好了,明年一定要再来。”蒋亨兰说:“刚才讲到神韵将引导一场新的全世界对中华文化探索的中国热,意义非凡,而且中共邪党一定怕得不得了。全世界都会关心中国、真正发现中华文化原来的样子。那可不是中共的那一套,我们历史和文化也不是中共涂抹的那样。中国人自古都是崇尚自由、自然的,都是可以当家做主的。”她说:“今年神韵中有正邪大战的内容,一直有惩恶扬善的节目,这些都是中华文化中的主线。像济公的故事,打击邪恶,保护良善;像今天法轮功学员被欺压的真相,大家都应该睁大眼睛看看、不要再让中共作恶下去了。”(摄影: 马有志 / 大纪元)


从中国大陆来的范希云女士观看了神韵在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范女士说:“震撼哪!我都被震撼得哭了。”她说:“我们是中国人,看到神韵这样的纯粹的自己传统文化,乡音亲切,像回了家一样。神佛就是我们中华文化的根。”她说:“神韵告诉人的是人心之善,我们中国人讲人心。古人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怕的是现在人很多心都不好了。”“比如,现在的小孩不一样了,与过去不同了。他们只知道电脑、电子游戏,连走路都在玩这些。”范希云说:“我的小孩们都特别喜欢神韵。小女儿耳朵有先天性问题,所以听到大声的声音就会把助听器拿下来,因为会听到像抽水的声音。”她说:“但是无法解释、神奇的是小女儿看神韵、听神韵男高音都没事,而且还特别喜欢听。今天看完神韵,小女儿马上说下次还要来,连要订的位子都已经看好了。”(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房地产公司总裁比亚吉尼他认为,演出发出了这样一个重要信息——竟有这样个殴打修炼人的政府,最后他们失去人心。他同时赞叹演出色彩丰富,很美的音乐和编舞,使人很愉快。(摄影:周容/大纪元)


退休移民官布朗先生观看了神韵,他表示:“演出中传递著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非常好。我过去听说过法轮功,我喜欢这样的表现形式,从艺术角度来说,是非常棒的。这样让我明白了,为什么这台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布朗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表现力的演出。我喜爱演出中的舞蹈,更喜爱他们在舞蹈中所要表达的内涵。”(摄影:吴雅儒/大纪元)


Klemmer &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长克莱默(右)与好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克莱默说:“我喜欢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向世界传递这个和平抗争的信息。我们需要听到这个信息,因为人们不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她说这个演出也对她所从事的工作很有启发,她的公司在推广一个“体恤研讨会”,启发人们在生活中多一些慈悲。她说神韵演出正表达了她们想要表达的理念。(摄影:吴雅儒/大纪元)


前芭蕾舞演员王元君女士(右)与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她说:“作为一个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生长的中国人,我们应该继续保持我们的传统,与全世界的人一道,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善和真正的美。保留这样的传统是非常重要的。”(摄影:吴雅儒/大纪元)


摄影师西门女士(左)与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她说:“作为一个摄影师,我特别喜欢这个天幕,非常美。我猜想他们是从照片中派生出来的,将我深深地吸引进了天幕中的场景。服饰的色彩是如此鲜艳,并与天幕精美地搭配,让人赏心悦目。我还喜欢天幕中那些跳舞的画面,使我触景生情。我也很喜欢看到所有中国不同地区的图片。”她说:“我喜爱一些舞蹈,他们跳出了大师级的舞蹈,真是美丽动人。整台演出是真的很可爱,很过瘾。我喜欢在头饰和服装的颜色,很华丽。”(摄影:吴雅儒/大纪元)


公司董事切培尔和太太雪莉观看了神韵晚会,切培尔表示,“我喜欢舞蹈《水袖》和《台湾阿美族舞蹈》,以前从未看过,非常有趣。”“天幕背景的设计有灵气,演员从天幕上降落,一下子出现在舞台上,非常有意思,很新颖。晚会的音乐和展现的文化内涵让我们很陶醉。”他们有个朋友会拉二胡,“所以我们非常喜欢晚会的音乐。晚会非常值得看。”他的太太雪莉说:“音乐和文化是吸引人的地方,非常不一样。我们非常喜欢音乐和中国乐器,因为中国的音乐非常有感染力,神韵的音乐就像是为舞蹈量身定做的。”(摄影:周容/大纪元)


制造公司退休首席执行长布莱德巴赫和太太﹐以及朋友索维克夫妇观看了神韵晚会。布莱德巴赫表示,神韵非常精彩。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他感到悲哀。“很明显,是中共在背后作怪,阻止神韵在中国上演。神韵非常神奇很值得看。”他的太太说:“我非常陶醉。从头到尾整场晚会都非常精彩。悦耳的音乐、绚丽的服装、亮丽的色彩,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面,让我大饱眼福。”(摄影:亚伯拉罕/大纪元)


教育家唐纳德‧莱西观看了神韵,刚刚从北京出差回来的美国教育家唐纳德‧莱西非常喜欢中华文化。他说,来看演出是因为他对中华文化情有独钟。莱西说:“神韵是一台杰出的演出,非常成功。我对演出的期望非常高,今天我如愿以偿。我喜欢晚会的舞蹈节目,展现了中国传统的舞蹈而且还有关于发生在现代中国的故事。”“特别是背景天幕,非常漂亮。使用高科技背景天幕与舞台结合起来的做法非常有效。晚会中出现多次高潮。”(摄影:周容/大纪元)


律师大卫‧翰德森带着儿子一起前来观赏神韵。翰德森说:“我很高兴能在旧金山观看最后一场演出,我们从加拿大的蒙大拿开始旅行到这里,就是为了赶上今天神韵在旧金山的演出。”“我喜欢男高音洪鸣演唱的歌曲,非常有力量。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都是原创,这是我们最欣赏的地方。神韵有最好的音乐,最好的舞蹈,最好的现场伴奏。把舞蹈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翰德森表示,“中国真是个极权国家。我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神韵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观看。”(摄影﹕周容/大纪元)


旧金山律师吉姆‧拜顿观看了神韵。拜顿很喜欢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他说:“神韵演出相当的有活力,每一位演员都是舞蹈专家。”拜顿说,他喜欢《水袖》,因为这个舞蹈很具有艺术性,长袖的飘动很有韵味。(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人事部主管凯伦‧露顿和先生带着女儿观赏神韵晚会。她说:“神韵晚会非常美妙。服装色彩绚丽。节目很感人,从中你能学到许多中华文化,非常有教育意义。”她说:“我最喜欢藏族舞蹈。还有那个讲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很感人。那些人因为信仰受迫害,我很同情他们。他们在那儿没有言论自由。”(摄影:周容/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