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票房火爆 觀眾心馳神往(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的晚會自1月3日在舊金山歌劇院上演以來,所呈現的博大精深而又絢麗多姿的中國神傳文化,令觀眾心馳神往,為之讚歎並口耳相傳,票房越來越火爆。

演出的序幕拉開,戰鼓隆隆,天馬行空,展現了主神擊潰赤龍魔鬼的壯觀場面。赤龍退避三界,預示了一場正邪大戰將在清平喜樂的人間盛世展開。在接下來的節目中,觀眾一面欣賞著主神開創的輝煌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同時也見識了現今人間的正邪大戰,從中感受到敬神的力量,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2012年1月7日下午
神韻紐約藝術團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結束時,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攝影:李明/大紀元)


前21世紀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蔣亨蘭女士觀看了神韻,她說:「神韻的名字取得真好。中華文化的韻味、民族的力和美,以及博大精深的內涵,都在這臺演出中體現出來了。」「神韻讓人百看不厭,場面宏大,跨越古今天地,這種氣魄是沒有其它演出能夠做到的。」她說:「我和那些美國朋友們仔細觀察了那些服裝,那麼多服裝,每套都設計和製作得相當精美,不得了。可見神韻的方方面面的製作,都花了心血和功夫;那麼製作的費用一定會是個天文數字,相對來說,門票實在太便宜了。我那些朋友都已經約好了,明年一定要再來。」蔣亨蘭說:「剛才講到神韻將引導一場新的全世界對中華文化探索的中國熱,意義非凡,而且中共邪黨一定怕得不得了。全世界都會關心中國、真正發現中華文化原來的樣子。那可不是中共的那一套,我們歷史和文化也不是中共塗抹的那樣。中國人自古都是崇尚自由、自然的,都是可以當家做主的。」她說:「今年神韻中有正邪大戰的內容,一直有懲惡揚善的節目,這些都是中華文化中的主線。像濟公的故事,打擊邪惡,保護良善;像今天法輪功學員被欺壓的真相,大家都應該睜大眼睛看看、不要再讓中共作惡下去了。」(攝影: 馬有志 / 大紀元)


從中國大陸來的范希雲女士觀看了神韻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演出。范女士說:「震撼哪!我都被震撼得哭了。」她說:「我們是中國人,看到神韻這樣的純粹的自己傳統文化,鄉音親切,像回了家一樣。神佛就是我們中華文化的根。」她說:「神韻告訴人的是人心之善,我們中國人講人心。古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怕的是現在人很多心都不好了。」「比如,現在的小孩不一樣了,與過去不同了。他們只知道電腦、電子遊戲,連走路都在玩這些。」范希雲說:「我的小孩們都特別喜歡神韻。小女兒耳朵有先天性問題,所以聽到大聲的聲音就會把助聽器拿下來,因為會聽到像抽水的聲音。」她說:「但是無法解釋、神奇的是小女兒看神韻、聽神韻男高音都沒事,而且還特別喜歡聽。今天看完神韻,小女兒馬上說下次還要來,連要訂的位子都已經看好了。」(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房地產公司總裁比亞吉尼他認為,演出發出了這樣一個重要信息——竟有這樣個毆打修煉人的政府,最後他們失去人心。他同時讚歎演出色彩豐富,很美的音樂和編舞,使人很愉快。(攝影:周容/大紀元)


退休移民官布朗先生觀看了神韻,他表示:「演出中傳遞著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非常好。我過去聽說過法輪功,我喜歡這樣的表現形式,從藝術角度來說,是非常棒的。這樣讓我明白了,為甚麼這台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布朗說:「這是一個非常富有表現力的演出。我喜愛演出中的舞蹈,更喜愛他們在舞蹈中所要表達的內涵。」(攝影:吳雅儒/大紀元)


Klemmer &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長克萊默(右)與好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克萊默說:「我喜歡他們以這樣的方式,向世界傳遞這個和平抗爭的信息。我們需要聽到這個信息,因為人們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甚麼。」她說這個演出也對她所從事的工作很有啟發,她的公司在推廣一個「體恤研討會」,啟發人們在生活中多一些慈悲。她說神韻演出正表達了她們想要表達的理念。(攝影:吳雅儒/大紀元)


前芭蕾舞演員王元君女士(右)與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她說:「作為一個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生長的中國人,我們應該繼續保持我們的傳統,與全世界的人一道,了解甚麼是真正的善和真正的美。保留這樣的傳統是非常重要的。」(攝影:吳雅儒/大紀元)


攝影師西門女士(左)與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她說:「作為一個攝影師,我特別喜歡這個天幕,非常美。我猜想他們是從照片中派生出來的,將我深深地吸引進了天幕中的場景。服飾的色彩是如此鮮豔,並與天幕精美地搭配,讓人賞心悅目。我還喜歡天幕中那些跳舞的畫面,使我觸景生情。我也很喜歡看到所有中國不同地區的圖片。」她說:「我喜愛一些舞蹈,他們跳出了大師級的舞蹈,真是美麗動人。整台演出是真的很可愛,很過癮。我喜歡在頭飾和服裝的顏色,很華麗。」(攝影:吳雅儒/大紀元)


公司董事切培爾和太太雪莉觀看了神韻晚會,切培爾表示,「我喜歡舞蹈《水袖》和《台灣阿美族舞蹈》,以前從未看過,非常有趣。」「天幕背景的設計有靈氣,演員從天幕上降落,一下子出現在舞台上,非常有意思,很新穎。晚會的音樂和展現的文化內涵讓我們很陶醉。」他們有個朋友會拉二胡,「所以我們非常喜歡晚會的音樂。晚會非常值得看。」他的太太雪莉說:「音樂和文化是吸引人的地方,非常不一樣。我們非常喜歡音樂和中國樂器,因為中國的音樂非常有感染力,神韻的音樂就像是為舞蹈量身定做的。」(攝影:周容/大紀元)


製造公司退休首席執行長布萊德巴赫和太太﹐以及朋友索維克夫婦觀看了神韻晚會。布萊德巴赫表示,神韻非常精彩。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他感到悲哀。「很明顯,是中共在背後作怪,阻止神韻在中國上演。神韻非常神奇很值得看。」他的太太說:「我非常陶醉。從頭到尾整場晚會都非常精彩。悅耳的音樂、絢麗的服裝、亮麗的色彩,構成了一幅完美的畫面,讓我大飽眼福。」(攝影:亞伯拉罕/大紀元)


教育家唐納德‧萊西觀看了神韻,剛剛從北京出差回來的美國教育家唐納德‧萊西非常喜歡中華文化。他說,來看演出是因為他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萊西說:「神韻是一台傑出的演出,非常成功。我對演出的期望非常高,今天我如願以償。我喜歡晚會的舞蹈節目,展現了中國傳統的舞蹈而且還有關於發生在現代中國的故事。」「特別是背景天幕,非常漂亮。使用高科技背景天幕與舞台結合起來的做法非常有效。晚會中出現多次高潮。」(攝影:周容/大紀元)


律師大衛‧翰德森帶着兒子一起前來觀賞神韻。翰德森說:「我很高興能在舊金山觀看最後一場演出,我們從加拿大的蒙大拿開始旅行到這裡,就是為了趕上今天神韻在舊金山的演出。」「我喜歡男高音洪鳴演唱的歌曲,非常有力量。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是原創,這是我們最欣賞的地方。神韻有最好的音樂,最好的舞蹈,最好的現場伴奏。把舞蹈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翰德森表示,「中國真是個極權國家。我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神韻適合任何年齡層的人觀看。」(攝影﹕周容/大紀元)


舊金山律師吉姆‧拜頓觀看了神韻。拜顿很喜欢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他说:「神韵演出相当的有活力,每一位演员都是舞蹈专家。」拜顿说,他喜欢《水袖》,因为这个舞蹈很具有艺术性,长袖的飘动很有韵味。(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人事部主管凱倫‧露頓和先生帶著女兒觀賞神韻晚會。她說:「神韻晚會非常美妙。服裝色彩絢麗。節目很感人,從中你能學到許多中華文化,非常有教育意義。」她說:「我最喜歡藏族舞蹈。還有那個講述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很感人。那些人因為信仰受迫害,我很同情他們。他們在那兒沒有言論自由。」(攝影:周容/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