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市长:神韵让我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五场演出持续爆满,深受主流社会的追捧。魁省沙拉贝-德-瓦雷菲尔德市的市长也专程驱车一小时来观赏神韵。他感谢神韵艺术家让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魁北克省沙拉贝-德-瓦雷菲尔德市市长德尼·拉班特:“真是精彩,高超而意义深远。舞蹈演员轻盈曼妙,脚几乎不沾台面,仿佛飞舞在空中。”

拉班特市长说,神韵艺术家非凡的创作,展现了五千年的中国神传文化。

德尼·拉班特:“五千年的传统精华的传承,今天以如此绝美的方式呈现,由绚丽色彩,舞蹈动作,音乐,歌声,歌词也是那么的精彩。真的很精彩!”

曾经两次去过中国的拉班特市长说,从神韵中看到了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核。

德尼·拉班特:“舞蹈的情节背后,体现着每个人的信仰,和对未来的坚信,总有人在天上保护我们。”

他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

德尼·拉班特:“设计这台演出的人能调动这么多艺术家协调一致的工作,非常富有想像力,太非凡了。”

深深为此震撼的拉班特市长说,从神韵天才般的艺术家身上看到了真正的中国。

德尼·拉班特:“艺术家们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力量,中国的力量,展示了谁是真正的中国人。他们勤劳坚韧,永不放弃。”

新唐人记者兰君、秋旻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