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神韵美 旧金山戏院饕客热赞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神韵热在旧金山持续升温,于1月7日晚间,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又一次达到满场。很多经常到戏院观看各种演出的观众表示,神韵与众不同,是最美的演出。

前法院审查官Victoria Andrews:“我们看芭蕾舞,还看过很多舞蹈,它们都差不多,我肯定都没有像神韵演出这样与众不同,神韵演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州议会工作人员HERVEY TAYLOR:“我觉得神韵演出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

记者Lidiapringle:“我要告诉他们,世界上任何地方你都看不到神韵这样好的演出。我到过很多地方,这一点我敢肯定。”

是什么让这些见多识广的戏院饕客对神韵盛赞不已呢?

对律师William来说,从演出内容到艺术形式,神韵处处闪烁着创新的光辉。

律师William Andrews:“神韵把五千年文化融入舞蹈和音乐中。如其所言,精确、新颖,我是说,有很多新东西,我们看得入了迷,非常喜欢。”

音乐人Mario则沉醉于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效果。

音乐人Mario Harnandz:“乐团很棒!各种乐器的组合很新颖,西方乐器还有中国乐器的结合很独特,有钢琴伴奏的二胡演奏非常美,太好了。”

记者Lidiapringle热衷于各类文化演出,神韵给她最深的感受,最那股带人向上,精神升华的力量。

记者Lidiapringle:“神韵演出振奋人心,架起了东西方的桥梁,赋予教育意义,对人有启发。”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