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神韻美 舊金山戲院饕客熱讚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神韻熱在舊金山持續升溫,於1月7日晚間,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又一次達到滿場。很多經常到戲院觀看各種演出的觀眾表示,神韻與眾不同,是最美的演出。

前法院審查官Victoria Andrews:「我們看芭蕾舞,還看過很多舞蹈,它們都差不多,我肯定都沒有像神韻演出這樣與眾不同,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州議會工作人員HERVEY TAYLOR:「我覺得神韻演出是我很長時間以來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

記者Lidiapringle:「我要告訴他們,世界上任何地方你都看不到神韻這樣好的演出。我到過很多地方,這一點我敢肯定。」

是甚麼讓這些見多識廣的戲院饕客對神韻盛讚不已呢?

對律師William來説,從演出內容到藝術形式,神韻處處閃爍著創新的光輝。

律師William Andrews:「神韻把五千年文化融入舞蹈和音樂中。如其所言,精確、新穎,我是說,有很多新東西,我們看得入了迷,非常喜歡。」

音樂人Mario則沉醉於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效果。

音樂人Mario Harnandz:「樂團很棒!各種樂器的組合很新穎,西方樂器還有中國樂器的結合很獨特,有鋼琴伴奏的二胡演奏非常美,太好了。」

記者Lidiapringle熱衷於各類文化演出,神韻給她最深的感受,最那股帶人向上,精神升華的力量。

記者Lidiapringle:「神韻演出振奮人心,架起了東西方的橋樑,賦予教育意義,對人有啟發。」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