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善良是传统 观众盼神韵去中国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1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五场演出达到满场。许多慕名前来的主流观众表示,非常感谢神韵有目前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节目,而节目展现出的用和平和善良反对迫害,是给人们的一个礼物。观众们希望神韵也能够在中国上演。

培训公司老板克莱默女士认为法轮功的节目是她最感动的节目。她认为法轮功修炼人表现出的和平和善良是当今人们需要的。

培训公司老板克莱默:“我喜欢他们努力把那个消息带到世界。我们需要听到这个。人们不知道中国正在发生什么。所以这一点很好。并且是这么做的,即使(迫害)正在进行,人们在和平地反对。所以能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能看到正在起作用非常好。(演出)还与我们所做的有关系。我们办培训班试图帮助人们看到是什么让他们不能善良地做人,善良地生活。所以看到演出中的这一点也非常好。”

从台湾来美多年的王元君女士表示看完节目后理解了为什么在全世界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神韵演出也表达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

王元君:“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保留传统,让世界各地的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善良,什么是真正的美,保留传统是如此的重要。”

来自圣荷西的教师简森女士表示演出后面的信息对她来说是一个礼物。

教师简森:“缺少自由,因为(在中国)目前的情况。这一点很感动我,作为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人。我过去不知道,现在更了解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礼物。”

在一家高科技公司任职工程经理的胡特先生和太太说非常感谢神韵带来了法轮功的节目,很希望将来节目能够在中国上演。

工程经理胡特:“对在中国的压制和迫害的展现,我觉得中国人看不到(这个节目)这一点让人悲伤。这让我觉得难以置信。这一点触动了我。我认为他们的展现非常好。”

音乐教师Gosha Hoot:“信仰自由如此重要。比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人们只是和平地追求信仰就被攻击。我真的很高兴能够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和带给我们的中国文化。我希望有一天中国能够开放,(神韵的演员)可以回到中国为他们的同胞舞蹈。那会非常好。但我很高兴神韵给我们带来了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李峰采访报导。